About me 關於我:

 

圖片來源:Unsplash。

關於我:

大家好,我是Shawn,是Shawn投資飛翔日誌的創建者。
Shawn投資飛翔日誌是一個專注在個人財富管理、被動指數化投資、金融市場、資產配置和投資行為的部落格,
目前我也任職於阿爾發投顧投資人管理投資組合和制定個人投資計劃,以幫助投資實現個人財務目標,正確的長期投資觀念與規劃可以幫助許多人改善生活、慢慢致富,能幫助到投資人是我覺最開心的事。

關於投資飛翔日誌:

愛因斯坦曾經說過:『如果你不能向一個六歲的孩子解釋清楚,代表你自己也不會理解。』 我創建這個部落格的主要原因是希望能透過生活中的白話比喻、以每個人都能理解的方式解釋投資理財與金融各方面的複雜性。
我一直發現,多年來我所學習的對象都能夠簡化任何主題,使任何主題更容易理解,並將困難的概念轉化為白話語言。這也一直是我在這裡的目標。
開始寫這個部落格最意想不到的收穫之一是我在寫作過程中也學習到很多東西,不僅來自我自己的研究,還有來自讀者的反饋。
如有任何意見或問題,請隨時與我聯繫

我的初衷:

期許自己能協助投資人建立正確的長期投資觀念,使每位投資人都能安心且順利地達成其人生財務目標。而我核心的投資理念有以下想法:
  • 目標導向
  • 分散風險
  • 資產配置
  • 控制成本
  • 長期投資
  • 複利效果
  • 保持紀律

我的部落格將如何幫助您:

我在投資飛翔日誌的目標是幫助投資人認識正確的投資觀念並做出更好的財務決策。我希望每個人都能透過好的投資規劃讓自己過上更美好、更豐富的生活。因此,該部落格將涵蓋以下想法:
  • 重視風險
  • 選擇適合的理財商品
  • 對金融市場有正確的期待
  • 增加長期財富的最佳方法
  • 如何規劃自己的長期投資計畫
  • 如何組織和管理您的財務決策
如果過去你花了很多時間研究投資,但心情與表現上一直膽戰心驚,希望這裡的文章和觀念可以幫助到你。

媒體轉載:

今周刊
Smart 智富
CMoney
Money 錢
商周財富網
Stockfeel 股感
民視財經
理財周刊

聯繫資訊:

聯繫信箱:advisorshawn1217@gmail.com

個人賴ID:1217828617
官方賴@:@coachshawn
FB粉絲專頁:Shawn 投資飛翔日誌






留言